何峰教授应邀举办全省“江淮读书月”巡回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30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全民阅读和城市文化建设,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2020“江淮读书月”公益讲座基层巡讲活动。近期,我院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学术顾问何峰教授受邀前往铜陵市图书馆、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滁州市全椒县图书馆、黄山市歙县图书馆和休宁县图书馆举办巡回讲座。讲座主题为“包公与廉政文化”。何峰教授结合历史背景、包公的道德人格和廉政事迹以及当下廉政法治建设等议题做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演讲,获得了听众的热烈回应和普遍好评。

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传播社科知识引导全民阅读,促进城乡文化建设,是每个社会科学工作者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也是我院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研究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