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合肥市2013-2014年度哲社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22 浏览次数: 156

转发关于做好合肥市2013-2014年度哲社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的通知,合肥市2013—201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编号HFSK13-14D01——HFSK13-14D56)结项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请我院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务求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研究成果完成后,请按《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鉴定结项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申请鉴定结项。
    二、立项课题凡不能按期完成但又未申请延期或被中止、撤项的,除追回已拨付的经费,项目承担者三年内不得申报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三、《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鉴定结项管理办法(修订)》和《鉴定结项审批书》,可在“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网站(www.swxcb.hefei.gov.cn)“理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子栏目中查阅和下载。
    四、申请结项的完整材料及要求如下:
    (一)《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
    (二)最终成果简介2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专著类成果简介3000字左右;非专著类成果简介2000字左右。成果简介为活页,单独印制。成果简介必须为疑难问题分析、创新观点和对策思路,不能提交为研究成果的提纲。
    (三)最终成果文本一式5份(其中匿名3份,成果中不得出现与项目组有关的信息),同时报送电子文档;编排顺序为:封面、项目组成员名单、目录、正文。须在首页上方注明: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及编号。
    (四)有变更事项的,须附《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以上各项材料须以A4纸制作,左侧装订。
    请将结项材料于6月27日前提交至院科技处,并将电子版请发至院科技处邮箱:kyc@hfuu.edu.cn,邮件标题注明“HFSK13-14D**结项材料”。
 
 
                                                             科技处
                                                          2014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