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课题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4-06-25 浏览次数: 116

 

我院召开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课题发布会

 

        6月24日上午,我院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课题发布会于图书馆五层人文社科基地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台德艺、文科系部及相关单位共20余位科研骨干教师与会。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何峰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台德艺代表科技处讲话,针对项目申报等方面对与会研究员们进行了指导。继后,何峰教授向各位与会研究员介绍了人文社科基地自设研究项目选题概况,及申报项目的相关注意事项。其间,何峰教授谈到应将基地自设研究项目与各位研究员自身的研究方向有机结合起来。他指出,在做研究的过程中不仅应具备正确的科研意识,同时应把握好研究的方向,且须注重积累。
        各位与会研究员也踊跃发言,介绍自身的研究情况,并对基地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课题发布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基地通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