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召开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4-09-19 浏览次数: 183

 

 

 

我院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召开项目评审会


   

        9月13日上午,我院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评审会在图书馆五楼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社科院原副院长、资深专家唐先田、安徽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达敏、我院管理系李德才教授、中文系朱育颖教授、社科基地何峰教授等项目评审专家,以及院监察审计处司莉阳副处长、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康辉博士、社科基地谢兆树博士等与会。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何峰教授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们对我院中文、外语、思政、计科、图书馆等系部教师申报的13个课题进行了评审,各位评审专家畅所欲言,从申报课题的主题、内容、论证过程、研究方法和前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最后专家组通过投票产生了拟立项课题,经过学院有关部门审批进行公示。
        此次项目评审前,为了涵盖我院更多的文科系部,激励更多的教师参与科研项目申报,社科基地做了大量的前期动员和准备工作,专门在6月24日召开了课题发布会,我院中文、外语、管理、经济、旅游、教育、思政等文科系部以及学报、图书馆、计科等相关部门共20余位科研骨干教师参会。因此,此次课题申报者已做了认真准备,专家认为,拟立项的课题都具备了较高水准。他们的积极参与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
                                            
                                                                             社科基地通讯组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