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举办基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10

929日下午,基地建设座谈会在本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康辉、发规处许徐、旅游与会展学院张涛、张贺翔、王汝幸、文传学院任雪山、郭静、马院黄莹莹、经管学院沈韵竹等中心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座谈。研究中心查金萍主持了座谈会,谢兆树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专家的发言。

座谈会上,查金萍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和代表们共同讨论了基地规章制度的制定与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通报了中心2021年度项目招标与项目管理等相关事宜,商讨了进一步加强整合学术团队的计划。各位专家代表针对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和具体措施纷纷建言献策,并从各自的专业研究方向出发,对基地十四五期间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对外合作等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查金萍副主任还为新进的专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