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赴巢湖学院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17 浏览次数: 10

   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是由巢湖学院和合肥学院共建的安徽省高校第二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为进一步加强两校研究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吸收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携手同心实现基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114日,中心副主任查金萍、谢兆树及专兼职研究员柳百萍、任雪山、唐艳、张贺翔一行6人专程赴巢湖学院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巢湖学院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安东就巢湖学院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软硬件建设、管理体制、经费使用、学术团队组建、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以及对外学术交流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心的先进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与分析。

   两校中心专兼职研究员也就两校研究中心之间的项目申报、学术会议举办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我中心查金萍副主任对我校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调研感触良多,收获颇丰,下一步将加强两校研究中心之间的合作,真正发挥两校共建的优势,两家联动,携手共进,将中心工作推上更高的发展阶段。

   会后,我中心研究员参观了巢湖学院环巢湖文化展馆。

 

                                      (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