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基地应邀参加“2015网络文化创新与新媒体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5-05-21 浏览次数: 216

     社科基地应邀参加“2015网络文化创新与新媒体发展论坛”

  

2015515-1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浙江传媒学院主办的“2015网络文化创新与新媒体发展论坛”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举行。论坛主要议题涉及网络文化创新策略、新媒体产业发展规律和互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我院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何峰、谢兆树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文化与新媒体工作委员会、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浙江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和浙江传媒学院互联网与新媒体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先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周荣庭先生、浙江大学教授吴飞先生、中国网络电视台副主任夏晓辉先生等分别在论坛上作了精彩发言。中国网、新华网和浙江在线等十多家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社科基地何峰、谢兆树老师向主论坛分别提交了演讲题目“关于高校新媒体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对策的思考”和“网络文化创新与价值导向”,并参与了分论坛的研讨。会议期间,两位老师还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多次交流,探讨了网络文化背景下地域文化的价值创新、地域文化的网络传播平台建设等学术问题。(社科基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