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巢湖学院社科联学术年会暨环巢湖区域“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04 浏览次数: 839

关于2015年巢湖学院社科联学术年会暨环巢湖区域“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巢湖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巢湖学院学报编辑部拟于20159月举办巢湖学院社科联学术年会暨环巢湖区域“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为办好此次会议,即日起面向校内外学术界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歌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为主题,通过历史回顾、重大事件、经典瞬间、感人故事等,歌颂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巨大的民族牺牲和重要的历史贡献;歌颂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歌颂在中国共产党主张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全民族打败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历史功绩;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二、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符合征文活动主题要求。

2、观点正确,用语准确,论述严谨,符合学术规范。

3、应征文章以环巢湖区域抗战题材为主,兼及其他学术论文。

4、应征文章须是未在公开刊物发表的论文。论文字数以6000字左右为佳。正文前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及关键词,正文后附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邮、通讯地址、邮编等)。引文和史料需注明出处(统一为尾注)。

5、应征文章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稿统一用A4纸打印,电子版发送至学术研讨会工作处邮箱。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5830日。

 

 

四、其他事项

1、倡导原创,杜绝抄袭,文责自负。

2、将组织专家对应征文章进行评选。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会议(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编辑出版论文集。优秀论文将在《巢湖学院学报》公开发表,并给予一定稿酬。

3、学术研讨会工作处设在巢湖学院社科联。

联系人:陈海银(电话:0551-82361536

王雷(电话:0551-82362803

    电子邮箱:kjc@chu.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巢湖学院科技处

邮编:238000

 

                          巢湖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巢湖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