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召开“巢湖流域治理与高质量发展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组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17

中心组织召开“巢湖流域治理与高质量发展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组建座谈会


2023223日下午,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共同召开“巢湖流域治理与高质量发展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组建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查金萍主持,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丁增武出席会议,任雪山、王昌宜、郭静、李庆霞等1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查金萍主任首先介绍了“巢湖流域治理与高质量发展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该实验室是由吴春梅校长带队申报,为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首批)培育项目,并结合学校科研处要求,提出了研究规划的方向性意见。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丁增武院长提出结合学院教师科研基础情况,充分扩展“巢湖流域”地域文化的空间概念,以政府规划为导向,拟定研究课题。各位教师根据各自的研究情况,畅谈了对项目的研究认识和研究计划,并进行了充分的对话交流。会议最后初步确定了研究方向和思路,并确定了团队成员。

                 (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